Wednesday, May 09, 2012

梦见了毛泽东


                                      梦见了毛泽东

毛泽东神机妙算四度赤水,从几乎导致红军全军覆没的苏联顾问手中重掌军权力挽狂澜之既倒,机警神速捷足先登占领东北,八万里长征。毛泽东的军事天才,直教世界古今战略家拿破仑赞不绝口,拿破仑曾经说过,中国一百年后将出现万古留名的绝顶军事家,毛泽东是也!

诸葛亮,王阳明,岳飞,刘伯温,曹操,汉武帝,朱元璋,秦始皇,华盛顿,史太林等等声名显赫的军事家都自叹不如!

昨晚梦中梦见了毛泽东。我崇拜毛泽东,毛泽东的事迹影片我看得多,毛泽东的形象成为我崇拜的偶像。毛泽东在我的记忆里是一名叱咤风云,深思远虑,勇猛强悍,饱读诗书的谋略家,军事家,今天中国的国父。

记得毛泽东站在天安门广场向十三亿中国人民宣布新中国成立的声音是那么高昂振奋人心,博得掌声如雷。

而昨晚我见到的毛泽东样子却非常颓丧而且愁眉苦脸。毛泽东气势败坏带着沉重的湖南腔对我说:   他奶奶的王八蛋兔崽子把我一手建立起来的中国弄得乱七八糟,当年的中国人民看到路上有马粪会自动清除,家家门不闭户,回国的日本人和韩国人都赞中国人是世界最守纪律最有爱心的人民。而今天的中国怎么变成道德沦丧,纪律败坏,假货充斥,见死不救,把祖先留下宝贵的土地黄岩岛,钓鱼台竟然被弱小的菲律宾占领,百多年不断欺负中国的日本仔亡国后现在竟然再来占领钓鱼台,胡锦涛和温家宝是怎样管国家的? ”我说我不知道,我说我是马来西亚的华裔同胞,只从媒体窥见中国的时事知道一点皮毛状况。

毛泽东接着说“然道胡锦涛和温家宝不知道日本现在正积极整军要和中国打第三场大战吗?然道不知道日本正在筹备钱要购买钓鱼台吗?然道不知道日本正在建海军要占领钓鱼台吗?”我说我不知道,可能胡锦涛和温家宝也不知道。我说可能他们忙着算钱,没有时间管理国家的事,“毛主席呀!他们连中国人制造假鸡蛋,假烧鹅,假药材,假牛奶,连病人吃的药粉用的明胶囊也用有毒的皮革他们都不知道,当东窗事发他们才知道。说真的,今天中国人不敢吃中国制造的东西”毛泽东听了我的话,他暴跳如雷,睁大了眼睛,铁青着脸说:“真的有这样的事?”,我说“珍珠都没有那么真!”“他奶奶的,他妈的,令伯要回去看看”,骂的好像梦港符一样。不好,毛泽东气上心头,他昏倒在地上,眼睛睁着,脸铁青,我转头看看天安门毛泽东的尸体,啊!毛泽东真的睁开了眼,铁青着脸。你不信,你去看看。

突然太太摇醒我,“你在发梦吗?”我说是的,南柯一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