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情意结令我不得不谈


情意结令我不得不谈

黄庭,你叫我以后不要再提中日美战争的事,难哉!我血液流着华夏血液,还存有民族的情意结。看到中国人被外国人欺负,中国人猪狗不如,触类伤情,不吐不快呀。

战争为了维护尊严,尊严无价,今天中国已经崛起,然道还要被七穷八白的美国指唤去接受胯下之辱吗?被百多年欺辱中国人的日本人抢夺钓鱼台毫无反抗吗?被做女佣的菲律宾人霸占黄岩岛忍声吞气吗?如果黄庭你还有一丁点儿的华夏情结,然道你不会不平则鸣吗?

我三番四次的提起战争,因为胡锦涛和温家宝实在非常懦弱,他两生人不生胆,敌人讲拳头,他两却讲和谐唱旧诗掉眼泪,他们的表现和伟大的毛泽东天壤之别,叫人摇头叹息。他们的所作所为和今天的霸权世界格格不入,真的火烧眉毛还不知道!

黄庭呀,战争也是促进世界科技进步的动力,战争也是平衡人口的途径之一。为了维护尊严,呐喊反抗绝对不是口业!

黄庭呀,你能量满满,应该庆幸,1221变天,你绝地过得了关,进入和谐世界。我担心的是梦港符过不了关,站在朋友的情谊上,我们不可以见死不救。你快快把深山修炼的秘诀传授给他,打救他,时不宜迟。

阿弥陀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