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脑勤也是道听途说


脑勤亦是道听途说
难得黄庭出关论天下事,说明黄庭仍然心系天下事,在此就让我们唱双簧,动筋吧。

这里让我针对脑勤作者作出一些回应。

看了脑勤的文章,发觉他的论点都是道听途说,他离国多年,像我生活的马来西亚一样,我的论点都是根据时事评论员和报章提供的消息,也是道听途说的话,没有实凭证据,都是抒发心中郁闷的闲话。

薄熙来在大连和辽宁政绩却有建树,薄熙来也的确嫉恶如仇,他在四川歼灭了三十多名土覇,这非等常事,铲除二万多个匪徒,拘捕几十名贪官下狱,证明薄熙来有胆色,英雄也。

重庆山高皇帝远,是土覇最猖獗的地方,不是薄熙来排挤王立军,而是贪官的围堵薄熙来,贪官运用调拨离间诡计使薄熙来和王陆军反目,身陷罗网。

薄熙来像我一样,都有人性的弱点,但他贵在打黑唱红。说句良心话,今天的中国开放已经挢枉过正,贫富太悬殊了,道德沦亡,假货充斥市场,领导人愚昧有钱竟然借个自己的劲敌美帝国养精蓄锐打自己,有钱不会发展军备,眼巴巴看着祖先留下的宝贵土地丧失,祖先都已经站起来吐口水,他妈的骂个不停。

今天的中国领导人怕死怕输,跟毛泽东时代的中国有天壤之别,难怪中国爱国青年要起来唱红打黑。

中国的亡国一胎制是窝囊废的中国领导人制定的,一胎的二世祖都是废物,他们挥霍无度,中国应该送他们去钓鱼台作炮灰或者去磨炼磨练。

我认为邓小平的白猫黑猫论事很好,管薄熙来我们不去理他是什么脾气,只要他敢打黑去贪,敢和日本在钓鱼台开第三次战保住钓鱼台而一战,薄熙来就是现代的岳飞。黄庭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