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詹瑞文的断头广告



詹瑞文的断头广告

我看了许多路边广告,觉得詹瑞文的“断头广告”最恶心和失败。

詹瑞文是香港的驰名搞笑演艺人,可能他看到我国的华裔同喜欢看海外的艺人演出,他也想来分一杯羹。

他的演出收费不菲,他作宣传竟然模范好莱坞的梅高扬的狮子吼广告。梅高扬的狮子吼,神气十足,威风凛凛,看了令人心生敬仰和舒服。

但是詹瑞文的广告,东施效颦,他側着头,紧紧的把头伸出一个圈子外面,他张大眼睛,张开嘴巴,痛苦大叫,好像头被人砍断,霎那间要死了,显露一脸痛苦难忍的可怜像,令人看了觉得非常恶心。

这个二十多尺大的广告竖立在我家附近的交通灯三叉路口,车辆经过,视线一定被迫对着他,看到他的断头广告。清早出门就看到詹瑞文痛苦喊叫,真是大吉利士!

儿子问我,詹瑞文的丑陋广告为什么在这里竖立半年?

我说可能他演出的售票反应不良。

儿子又问,为什么友族看了,神秘的笑?

我说他们在幸灾乐祸。

詹瑞文快快拿下你的断头广告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