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霸住屎坑不拉屎

霸着屎坑不拉屎!
世界上最令人反感的事是,霸着屎坑不拉屎。不拉屎,在屎坑里做什么?你不拉屎,别人要拉呀!不能害急着要拉屎的人,把屎拉在裤子里!
马华双头鸟霸着马华不做事,辜负陈侦禄建立马华服务华社的意愿,双头鸟竟然有脸去陈侦禄灵前说大话,真汗颜!
黄子道出华社困境,说,最後一个企业王国郭鹤年糖业,今天形势所逼,不得不拱手让人。前些时候,华社的鸡王,鸭王,油王,米王,面粉大王,汽车大王,摩多车大王,今天一个个都被人吃了。还没有被吃掉的,今天也七零八落,苟延残喘!悲惨景象令人痛心!
马华部长有痛心吗?没有!有帮忙吗?没有!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在忙着争权夺利,争着要升官发财。唉!整整吵了一年,空转了一年,今天头风发着,竟然拉华社领袖下水!把马华骂架的硝烟延烧华社,真是混帐!我是马华永久党员,忍无可忍!
大家张开眼睛看看悲哀的数字吧:今天许多失业的华人,投奔怒海移民去了。当年40%的华裔人口,今天剩下20%,人口式微了,固打还有多少?可怕的未来,再过20年,华裔人口剩下5%,国州议席都完蛋了,还有马华吗?双头鸟然道真的骂架冲昏了头脑?
大祸临头,双头鸟霸住马华,无所事事,愧对陈侦禄,愧对华社!真理是这样,当华社陷入水深火热的环境,如果臭鱼头後知後觉,辜负华社,华社当然忍无可忍,马华基层党员当然怒发冲冠。令人难过的是,今天臭鱼头藏在象牙塔里,像陈水扁一样,不敢面对现实,不敢面对马华基层要求重选,霸占马华,拖延重选,误人误事。真的放肆,今天竟然向华社领袖开炮!令华人社会妈声四起,给马华送终!
有悖常理的是,大选的时候,马华口口声声说马华代表华社,马华就是华社,既然马华代表华社,华社看见马华鱼头生虫了,然道不能说出来吗?说出来,无非希望马华选出真正的领袖。如果说都不能说,大选的时候马华能叫华社支持吗?吊诡的是,首相纳吉也说要马华重选,首相大声图文并茂的公开说,他要的是马华公平选出来的领袖。为什么蔡细历不敢叫首相纳吉闭嘴?不敢骂巫统干涉马华?蔡细历是双面人!
蔡细历今天一尝夙,掌握会长职权,然道不知道马华本身就是商会吗?马华商会肮脏的人可以做部长,然道别的商会干净的人不可以做部长?岂有此理?
我不是商会的人,我不认识方天兴,我也不认识钟廷森,但是他们的言行举止,深得我心。我是马华的永久党员,我服从党训,尊重领袖,但是我唾没有勇气面对基层要求重选的臭鱼头!臭鱼头,猫都不要吃,留在马华,只有使马华越来越臭!因此,我呼吁,维护华社权益的华社领袖,不要向臭鱼头屈服,拿出你们的勇气和热诚,进入内阁维护我们的权益。我不妨告诉你们,全国的马华基层都不要臭鱼头,我们要站起来,拿扫把扫除臭鱼头。我们马华基层党员希望华社领袖铤身而出,力挽华社诳澜之既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