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飞来横祸

飞来横祸
昨天LEONG &COMPANY 股票行的经纪MISS CHONG 电话给我说,GENTING SINGAPORE 的附加股的交易,她的公司3.10.2009 截止运作。因为星期五公务员回乡,吉隆坡交通繁忙,因此我选择星期四下坡。中午十二时,我到达JALAN RAYA LUAT,过了交通灯,徐徐弯向右则的停车场,后面的车辆都放慢了车速让我经过,还有十来尺就进入停车场。就在这个时候,轰!的一声巨响,我楞住了,我的车被撞上了。眼前一辆摩多和骑士疾速翻滚,两丈远才停下来。骑士爬起来走向我,我下车走到人行道,我的PEJARO iO 的右则铁支都弯曲了。骑士是二十来岁的马来人,他铁青的着脸说我没有打右转的讯号,我指着转右还在闪烁的讯号灯叫他看。这时围来了几个马来人都异口同声说我没有打讯号灯。骑士拿出荷包的名片说他是警察,我只好也拿出荷包的名片说我是BEKAS GURU BESAR。我说报案去,他说他是警察,我说报案可以CLAIM INSURANCE,他犹豫下来。他松松筋骨,我问他没有受伤,他静默无言。我说这样吧,你拿去修理店修理,我付钱,你考虑,我在停车场等你。我泊好了车,不到十分钟,骑士回来说,要1K 解决。我说没有那麽多现款,他说八百零吉。我荷包只有七百五十零吉,悉数给了他,飞来横祸解决了。我阿Q 的想,今天破财消灾了,没有伤亡是大幸。
这时电话声响起,传了MISS CHONG 的声音,“谢先生你还没有到吗?”到了楼上,电梯开了门,MISS CHONG 就在眼前,道明迟到原因,MISS CHONG 笑着说,你十粒附加股就 赚回来了。我心想,这个鬼地方,下次我都不来了。
归途还有余悸,车滚人翻的情景,我终身难忘。自问,我以小心可以撑得万年船的态度驾车,几十年都没有发生车祸,我驾车眼明手快,怎么这次会撞板,是否老了?无限的唏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