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E T

E T

很多人都以为ET是科幻影片的产物,可是小林告诉我,我们的地球也有活生生的ET,而且小林亲历其境,还请教过他指点迷津,他现在还留着ET的笔迹。小林说人世间的ET比影片里的ET还神奇。小林举例说,ET说某大亨的太太58岁会去世,某大亨健康的太太58岁那年,新屋入伙,因漆味敏感而去世。另一例,某巫籍财政大官,黯然下台,ET说他会复职,甚至获得更高的职位,如今果然如此。
我问小林ET为何方神圣,为什么叫ET?小林说,ET是国外人,身高不足四尺,不良于行,他双眼黑瞳深邃,眼神令人不寒而栗。他的行动飘忽,小林看不清楚他如何转移位置,ET不说话,只发出嘘声,样子十分像ET,所以叫ET。
既然小林有ET的笔迹,我好奇心驱使,想一睹为快,要求看ET的笔迹,小林欣然答应。
ET的神机妙算
在小林的办公室,小林从橱里拿出一个风尘的文件夹,小林打开文件夹,我看见三张微黄的纸张,上面写着潦草符号,间中参杂几个数目字和英文字。小林说他当时要求ET指点迷津,ET观察小林片刻即伏案口里不断发出嘘声而写,这是ET写下小林运程的笔迹。
小林指着第一面纸张写着的1+2+3=4的数目字,问我答案是多少,我说应该等于六,他也说是等于六。小林回忆当时的情形说,他告诉ET说等于六不是等于4,ET却重重地在4的上面用笔杆敲了三下,意思一定是等于4。当时小林觉得迷茫。ET身边的翻译人说,ET算出你只有4个孩子。小林有所悟,颔首说是。原来小林有六个孩子,后来他的两个男孩在沙巴海边吃海鲜,不幸同时感染脑膜炎,医生给他们打盘尼斯林因敏感去世,眼前的确只有四个孩子。
ET洞悉阎王生死册
在第二张纸上,我看到87和97两个数目字。我问小林是什么?
小林解释说,翻译员说小林的母亲阳寿只有87岁,小林是一个孝子,小林大惊哀求ET帮忙。ET闭目神游太虚片刻,ET划了许多符号然后在符号下面写了97数字。小林母亲97岁那年,小林再要求ET为他的母亲延年增寿,ET敲击97,意思阳寿已尽,小林母亲97岁寿终正寝。
有第三春
ET的话一一实现,我大为心动。小林翻开第三页的时候,我看到OIL的英文字母出现在符号群中。眼前的小林在社会上已经是一个名成利就的大亨,年届退休乐享的晚年,可是今年小林却突然做起油的生意来,我问他为什么吃饱还要卖包?他说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起油的生意。是ET 的神机妙算?是小林命中注定要做油的生意?是冥冥中的安排?小林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神奇的事不断,令我心跳一百下。小林翻开第三张,我看见全面都是符号,末端我看见123三个数目字。3的外面重重的划了两个圈,我问小林是什么意思。小林笑而不语,后来被我问紧了,他才说ET说他有第三春!啊!七十岁了还有第三春?那里可能?不过ET的话非常准确,我相信。于是我问她姓什么?小林笑得神秘,神秘得比ET 还要神秘。我相信ET 的神机妙算,现在我等着喝小林的第三春喜酒。
写到这里,我相信小林说的ET的确存在,因为小林是一个德高望重,言谨慎行的人。我佩服ET的法力无边,我很想请ET指点迷津,但是我又怕ET讲出我阳寿的极限,令我怕怕,因此我敬而远之。朋友,我们人世间确实有ET,你不用置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