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金融海啸下的金饭碗

金融海啸下的金饭碗
金饭碗,多少人羡慕,多少人梦寐以求。金饭碗,好命的人才有,有特权的人才有。我没有特权,不过我好命,也不是很好命,只是阴差阳错进了教育界得到了金饭碗。
这个金饭碗,不只我可以享用,我双亲,我老伴,我儿女,统统可以享用。用到我儿女长大,用到我双亲和老伴去逝,如果我不幸先走一步,我老伴还可以继续用,用到死方休。
如何用?告诉你何妨?
双亲,老伴,还没有长大的儿女,生病了统统可以免费住院,免费医药,还有优先权呢!有金饭碗护身,不必年年买上千上万的医药卡?省下来的钱,可以放进银行赚取定期利息。还有让你流口水的是,退休了,年年月月有退休金拿,别人加薪,闲在家里,游手好闲,也有薪加,而且加很多呢!管他股票起落,管他金融海啸,从开始到现在,我足足加了四五百元,官爷养我一世。你说,我是不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还有,交通得saman, 展示金饭碗证件,还可以网开一面呢。
告诉你,我的金饭碗和占了90%的友族金饭碗一样,不怕汶川大地震,也不怕金融海啸。不是吗?金融海啸下,天昏地暗,饿殍遍野,死气沉沉,可是,金饭碗还是金光熠熠,非常刺目。朋友,你要金饭碗吗?如果要,重新投胎做大地王子吧!不然就去搞政治吧!搞政治就要搞大的,想办法求个官做,部长级的最好,国州议员也不错,上议员也很好,政治秘书也过得去,不然芝麻小官也可以,总之,得到金饭碗,你就要祭神拜祖还愿了,因为,一世人不愁吃,不愁穿了。
不过,今非昔比了,当家不当权,你只能做白日梦,扫地也没你的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