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网络时代

网络时代
小学生学电脑,幼儿园的孩子学电脑,退休人士学电脑,酒家有电脑,咖啡吧有电脑,餐馆有电脑,电脑处处,处处电脑。这是电脑的世界,你不会电脑,你是电脑文盲,文盲是羞辱的词汇,是落伍的象征。
做生意,用电脑,有系统有效率,事半功倍,生意滔滔。
做学问,用电脑,学问一日千里,轻轻松松,乐趣无穷。
搞政治,用电脑,结交天下朋友,资讯源源,选票滚滚。
求健康,用电脑,知识垂手而得,日新月异,永不过时。
交朋友,用电脑,交友弹指之间,百花齐放,任君选择。
我有朋友,用电脑开网络,生意四面八方而来,财源滚滚,喜出望外。我有朋友从政,有网络,选民络绎不绝,屡战屡胜。我有朋友搞政治,不会电脑,没有网络,选民没有几个,屡战屡败。我有朋友,做生意,家庭式,抱残守缺,门可罗雀。我有同学不会电脑,坐守愁城,唉声叹气。我有同学会电脑,电邮马上到,电话见对方,上网随意贴,有话即说,乐陶陶,笑哈哈,生活多姿多彩。
这是网络的时代,资讯的世界了,可是有人懵然不知,时代的列车身边过,也不会上,咎由自取。可怜,可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