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黄燕燕当下届总会长

黃燕燕為下屆總會長
總會長黃家定重演李三春的歷史,任期未滿,任務未貫徹,突然拂袖而去,留下爛攤子讓党员追逐,真空的总会长和副会长权益将爆发一场惨烈的争夺,这场党争看来比上次的党争更剧烈,党员厮杀的结果将使马华元气大伤,真是屋漏偏遇连夜雨,雪上加斤!罪首是谁?
独行侠已宣布要竞选总会长宝座,光碟主角蠢蠢欲动,黄燕燕想更上一层楼。
民众议堂(茶室)的看法是,黄燕燕最有机会,因为他们的看法,虽然妇女虽然占了半边天,可是妇女长期以来都是UNDER在马华之下,是男士的附属品,因为华人妇女五千年的文化约束,认为无才便是德,愿意成为男人的应声筒,比起友族妇女的敢怒敢言,有天壤之别,因此马华从来没有出过巾帼总会长。
若论才学,人际关系,豁达胸怀,无人出其右,LADY FIRST,友族也会让女人三分,柔能制刚,最後的胜利者一定是女人,因此民众议会一致认为黄燕燕是下届最好的人选。
还有,一些茶室议员提出实证说,男人性格暴躁,往往小事不忍则乱大谋,林苍佑,李三春,林良实出走,黄家定都是因为性格刚直,受不了刺激而误大事。
孔子问老子,刚柔有何区别?
老子张开嘴巴示孔子。
孔子恍然大悟,声声道谢。
弟子问孔子说,老子好没礼貌,一声不说,你谢他什么?
孔子回答说,你看到老子的口里还有什么?
弟子说只有舌头。
孔子说,对呀!硬的牙齿对没有了,只有柔软的舌头还存在,这也是做人的道理。
黄燕燕的柔,必然可以逆流而上,四两博千斤,黄燕燕下战书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