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流浪狗为患

流浪狗为患

士拉央市议会的捕狗官爷只拿乾薪,无所事事,流浪狗为患,市议员也吃饱无事做,想出而且通过公众捕捉流浪狗竞赛的玩意,奖金竟然高达万元以上。流浪狗末日来临,家狗也心惊胆战。今日全国盗贼横行,家里 的废铜兰铁都偷,值钱的家狗怎能幸免?因此,人心惶惶,妈声四起,大选就在眼前,那还得了?
人民怕失家狗,官爷怕失选票,一时风声鹤唳,士拉央市议会也慌了手脚,不知如何收场。
还是聪明的YB 邓诗汉聪明,一声令下取消了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玩意,解除了这个愚蠢的措施,救了许多狗命,松了人民一口气,停止流失了官爷的选票,YB邓诗汉公德无量!
在这里,我要澄清的是市议员确实吃饱无所事事,有事实为证:
1.SELAYANG MALL 前面的四栈路灯不亮了半年多,投诉了无数次,晚上黑漆一片,发生了无数的抢夺,市议员做什么?
2.SRI GOMBAK 的街坊,垃圾堆积了几年,也投诉了无数次,市议员做甚麽?
流浪狗是无良的人民丢弃的可怜动物,流浪狗为害不大,垃圾,黑暗,盗贼为害更大,官爷不要轻重不分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