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夏威夷不是美国的领土

夏威夷不是美国的领土

民族败类,疯子扁大限将至,限前拼命搞台独。什么四不一没有,什么承诺,统统践踏在脚下。疯子扁如此放肆,因为有老美撑腰。老美说:“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那么,台湾是谁的领土?老美明明知道台湾是第二次世界打战之后,联合国归还中国的领土,为什么老美说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因为老美别有居心,老美在鼓励台湾独立,老美卖飞弹和飞机给阿扁打中国。老美要傀儡,中国人的败类疯子扁引爆台海战争,中国重创,台湾人死光,要崛起的中国一厥不起,让老美继续称霸!这是世纪的大阴谋!因此,在老美指使下,汉奸扁必须在明年奥运会之前引发战争。形势所逼,阿扁现在不停的在呐喊,要为正名大战!
汉奸扁特别费已经暗干得盆满钵满,购军费的佣金堆积如山,最近的阿扁时常笑得见牙不见眼,阿扁想大战一起,宣布军法统治,可以继续掌权,又可豁免他的贪污罪,他越想越开心,手舞足蹈,在美洲跳起SAMBA,大扭肚皮,真是乐似神仙!
可是,在中国这厢,电视里的胡锦涛在澳洲知道老美宣布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後,他气定神闲,胡主席的涵养令人佩服。胡主席忍声吞气,他的委屈,我们谅解。胡主席知道目前的中国非老美的对手,不可硬来,只好委屈求全。
阿扁知道搞台独是假议题,目的只是拼政治,拉老美下水,酝酿大灾难,祸延中华民族,如何是好?令我惊讶的是,路边的茶客也有高见,不信,你听听:
我邻座的茶客,对老美的咄咄逼人,仗义执言。
一人说:中国的网客宣布:夏威夷不是美国的土地。
一人说:中国卖飞弹和核子弹给古巴,朝鲜,奥沙玛。
一人说:军力出权力,中国把一半的储备金做比老美更多的新武器。
一人说:汉奸人人得而诛之!
一人说:既然台湾人要随神经扁去荷兰,就成全他们算了!
我蓦然觉悟,茶店里也有真知灼见的人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