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红潮再现,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紅潮再現,只许成功,不許失敗!
上次百萬人凝聚的倒扁紅潮,由于馬英九的奉公守法,導致失敗告終。
阿扁鹹魚翻生,得意忘形,今天變本加厲,因為阿扁的大限將至,下台的日子屈指可數,坐牢的壓力漸大,神智不清,遂作出反常決定。例子如下:
1. 阿扁把台灣窮人的錢,拿去南美洲施捨,數目上億元,換來的是白眼和譏笑,討來沒趣。見錢眼開的南美洲野人眼中,阿扁是小丑!
2. 阿扁為了討好美國,竟然用了台灣窮人天文數字的錢買了美國过时武器。
3. 阿扁違反四不一沒有的承諾,他為了拼政治,確保綠營勝出,保住阿扁不坐牢,明知不可能,竟然搞台灣入聯公投,冒犯危險紅色底線,触怒美國,挑战中國。后果是:美国不理台湾的安全,中国十三忆人踏沉台湾。
4. 阿扁說為了正名,阿扁不惜和中國大戰。正什么名?中华民国只是中国内战蒋介石的残余政权,台湾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後,联合国归还中国的土地,阿扁要台湾独立,必须要向联合国申请,也要中国首肯,岂可胡来?令人担心的是,竟然有一群人頭豬腦的白痴跟隨瘋子扁的魔棒起舞。
5. 这次红衫军“屁”字喻扁,十分恰当。屁者肚内废气,臭且恶心,屁恰如阿扁嘴里的气,言而无信,只顾拼政治,不顾人民的死活,臭且恶心!阿扁无信无义,如何作领袖?阿扁是中国人,阿扁要去中国化,数典忘祖,没有族魂,如何照顾族群?
结语:
红衫军上次倒扁失败,导致局势混乱,司法被阿扁玩于股掌中,阿扁肆无忌惮在玩火,阿扁要引发台海战争,螳螂挡车,台湾人民生命涂炭。因此,施明德这次必须用生命的余晖倒扁,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