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马青团长廖仲来在大会中怒吼,“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当华社的权益不断受到蚕食的时候,廖仲来的呐喊确实振奋人心。不过华社要问,何来本钱,哪来本事自卫?
翻开报纸,我们看到的,多数都是华藉人士被殴打扑地,最近的路霸打路霸事件就是一个明证:五个华裔青年和几个皮肤黝黑的青年因交通事故大打出手,不到一个回合,三个华藉青年落败,包头鼠窜,一个当场被打死,一个重伤倒地。说明了今天马来西亚的华人是病夫,不堪一击。
试问廖团长,你个子虽然魁梧,有吃过夜粥吗?你出拳都不会,如何面对“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场面。可能那五个华藉青年像你一样怀着怒气去理论,也可能像你一样怀着浩然之气认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理念大打出手,结局是什么?不言而喻。
我看了头版头条廖团长身边的同志,个个都像人才出众之士,从他们的身形看来,个个都像练过指功电脑,练过眼功看电视,身园玉滑,不堪一击的青年,试问廖团长如何率领这团少爷兵出征?如果出征,怎不铩羽而归?
以前,中国人是东亚病夫,后来中国出了英明领袖振奋中华,革除了东亚病夫辱名,马来西亚的华社还没有出现英明领袖,迄今还保留着病夫实质。
君不见,精武山的精武馆已经变成了老人保健的体育馆?槟城和怡保的精武馆已经灰飞烟灭?夜静人深的时候,你没有听到霍元甲在哭泣吗?
廖团长呀!你是华社寄望的人,你任重道远,你必须知道千里驹也必须要有日行千里的体魄,马华不要只是提供练嘴巴的政说馆,练指功的电脑斑,快快指示全国的支会成立精武馆革除病夫辱名!培训手脑并用的青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