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中国需要第二次文化革命

是的,六四天安门血腥运动,我不在当场,因为我是马来西亚华裔同胞,有华夏情结,关心华夏发生的大事,因此六四的始末我都在关注。

学生要求改革,无可厚非,但是后来陷入帝国圈套,抗议变本加厉,长期霸占国家大门,的确是矫枉过正,有损国家的尊严妨碍国家的发展。试问,如果不大刀阔斧去解决,中国陷入长期动乱,正是美国和日本仔的期望。如果六四运动得逞,今天的中国是四分五裂的中国,哪里有崛起的中国?

朋友,我相信你有一棵炽热的中国心,我问你,今天的中国人有多少人知道民主自由的真谛?讲民主自由只可以在西欧有文化,有道德,有公德心的国家实施 是两三代后的中国,绝对不是今天的中国。今天的中国道德败坏,假货泛滥,中国人不敢吃中国制造的东西,有钱的中国人都往外跑。

说真的,今天的中国太贪污了,大官小官一齐A钱,地方官员把国家财产占为己有,国家的景点收费高的吓人,中国人不能随意看中国的山河,中国,人人向钱看,没有钱买战舰保护中国渔民,小国菲律宾,越南,日本,韩国都来欺负中国,中国祖先留下宝贵的土地也逐渐被侵占,中国领导人借钱给美国来修理中国,围堵中国,真是他妈的!中国的外交一团糟,连七穷八白的朝鲜也来欺辱中国的渔民,中国的领导人真是非常的窝囊。

依我看,今天的中国必须要有第二次的文化革命来挽救中国。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