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钱钱钱!


钱,钱,钱!

大马论坛真妙,最近出现了许多轻松,不人身攻击,以事论事的文章,如烟冉吹过,精神也爽快起来。

看花讲钱,吴明盛讲钱,让我也来讲钱吧。

钱地确重要,有钱可以使得鬼推磨,大选的时候也可以收买人心。可是你看不到鬼,鬼有没有推磨,你不会知道,派了糖果,选民有没有投你的票,你也不知道。因此,钱有时候也不是万能的。

我小的时候,老师教我唱“五块钱,满地的钞票没人要 ”。那时候香蕉钱的确没有人要,买一个糖果用几十亿,足足一个纸袋!

我稍微长大,歌台的歌星唱“钱,钱,钱,老子有钱!”那时候树胶有价,我老子真的有钱,但是他抽大烟不用在征途上。钱也害人!

今天美国乱印钞票,出了两次量化宽松政策,害得全世界物价高涨,明年 初将推出第三次量化宽松政策,美国吸血鬼似的吸取世界各国的钱。网友呀,有股票的,赶快逃之夭夭吧!

中国有钱,但购买美国国债,每天损失几亿元。
中国领导人真是蒙查查,有钱不会用。
如果中国每一天送我们一亿元,像李光耀一样发展三语教育,我们会唱中国万岁。
我们马来西亚人不会忘恩负义,不像美国恩将仇报,转回头来围堵中国。

是中国领导人用钱打救apec国家的时候了,不然东协国家进了tpp, 奥巴马会主导东协围堵中国的。钱不会用会害死自己。

大的不讲,小的如中国妹,为了钱,她们进入虎口,结果逃亡,从高楼跌下死亡,有的赤裸裸死在路边,鸟为食死,人为钱亡。

再小的,如中国乞丐,在路上锤头钝脚,可怜兮兮,没有一点尊严,也是为了钱。

其实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钱够用够用就好了,知足常乐呀!何必为了钱作贱自己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