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法律自会鉴定


法律自会鉴定


黄庭对历史有心得,对南海课题分析得头头是道,合情合理。

黄庭太谦虚了,你行文真切,宛如高山峻岭飘来的烟冉,令人感觉清纯凉意。

除了教育和砖业,其他天文地理风水命理虽然都涉及,但是满身是刀没有一把利。校长这份工作微不足道,莊迪君和骆静山都说校长不是人做的。

马来西亚是我的国家,我生于斯也将死于斯。国生我,家养我,国是本,家是根,没有国哪有家?亡国奴哪来人权?更甭谈什么民主自由!

为了保卫国和家,抛颅头洒热血,有所不惜。

黄庭不见李忠伟对林丹争桂冠的时候,华巫印同胞都为李忠伟打气吗?

美国,加拿大,澳洲的英国人的后裔然道现在都效忠英国吗?非也,马来西亚的华裔同胞,你我当然效忠马来西亚,枪头向外不向内!

我小时候读的历史是说南海属中国,为了石油,因为美国搞鬼,南海荒岛起争议。由历史文物证明,真理只有一个,法律自会鉴定,南海的纷争我们只可袖手旁观,预测它的演变。黄庭,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