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挽救地球


挽救地球

地球已经负荷,世界人口调查报告,如果不着手减少人类的数量,人口将超过100亿,英国物理科学家霍金斯说人类要移居外星球,意思是地球将死亡。

眼前将发生如此可怕的情景,联合国和资本主义社会有办法解决吗?不也!他们束手无策。奥巴马,胡锦涛,普京,黄庭有对策吗?没有!

减少人类数目的方法,根据黄庭说是战争,一次世界大战可以杀死一亿人口,那么要减少30亿人口,就要发动30次的世界大战!

还有其他的办法减少人类吗?有,根据俄罗斯的秘密情报sas是帝国制造的化学武器,他们把sas放到中国想减少中国人口使中国再次成为东亚病夫,可是人算不如天算,sas人传人受到阻隔,效果不彰,现在帝国正在研究h2n5的世界最毒无法化解的化学武器,中国不得不提高警惕!帝国也在研发改变基因破坏生育系统的基因,据说这类的特种基因可以消灭单一族群,目前这种东西已经在马来西亚用来灭绝蚊子。

这些减少人类的方法太不人道了,恶有恶报,这些无良魔鬼必被打下第十八层地狱永不得超生。

既然目前无法减少人类,惟有苏联和中国联手统一世界,用专制的手法解决。

众所周知,文明社会例如欧美,日本,台湾,俄罗斯的人口已经自动地较少,新加坡和日本的政府还奖励生育呢!不过某些宗教的社会却不一样,他们一夫四个老婆,一家生几十个(食失米)广东话,好像拉登一人就生了三十多个恐怖份子。联合国可以通过议案阻止吗?非也!不能阻止。美国和北约可以阻止吗?非也!美国北约不可以阻止。

君不见美国和北约杀死卡扎菲扶助极端分子立法一夫多妻制,美国和北约背道而行,加速地球的毁灭,真是他妈的事件!

黄庭问我如何减少地球人类?

我的浅见是建立世界的专制社会,立法规定一家只能生两口,维持目前的世界人口数量。

中国不是在专制下限制一家只可以生一胎吗?中国已经做到了,可是中国错了,应该一家生两胎才是正常的方法。

最近我去中国旅游,环顾左右都是中年以上的人,有些比我的年纪还大,小孩子没有几个,真可怕。我啰嗦几句,如果中国的领导人不醒悟,中国的人口一代之后将减少一半,那时西南亚的膨胀族群将入侵,中国将四分五裂。

话说回头,问当苏中建立世界专制制度的时候,真的有能力立法规定世界的家庭一家只可以生两胎吗?答案是能!中国就是一个好榜样。

黄庭我问你,挽救地球和民主自由,孰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