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黑色的六月



                              黑色六月

自从郭鹤年的白糖事业落入友族手中,白糖就不断起价,导致百货膨胀,人民叫苦连天。
转眼就到的六月,友族手中两大经济命脉,汽油和电气将起价,将严重带动全国百货通膨。

可怕的日子要到来,民心惶惶,如临大敌,低收入者恐慌不可终日,失业者有面临断焮之虑。

六月份,只有特权分子笑逐颜开,因为他们掌控的两个经济命脉起价,他们肯定盆满钵满。

别人说与时并进,事实上是一日不如一日,日子越来越难过。

是谁的错?

有人说是美国的错,因为美国联储,他妈的伯南克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美国24小时印制无本钞票,使美钞变成日本战时的香蕉钱,一直贬值。美金又和油金挂钩。美钞贬值,油钱当然飙高。油钱飙升,我国电气局当然趁机起价。电流起价,股票当然大起。拥有者财源广进,肥得比海狮还肥,乐得见牙不见眼!他们会说,不是我们要起价,因为汽油起价。

汽油为什么起价?问国油,国油会说,因为美钞贬值,石油起价,国油当然跟着起价。世界石油起价对国油是天大好消息。今天国油赚到的有钱,天文数字,银行都装不完!

人民莫名其妙的是,既然国油赚到笑,为什么还要起价?没有人知道。

六月份油起价后,引发的是飞机起价,巴士起价,罗里起价,德士起价,火车起价,轮船起价,衣食住行,油米柴盐,样样东西都起价。

他奶奶的六月份引来衰神,人民痛苦,你说,六月份是不是黑色六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