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有多长?



                              有多长?                     
裤链坏了,妈妈叫我去买一条新的。
我去到日本横街一间小洋货店,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看店。
小女孩问我买什么?
我说买裤链。
她问我有几长?
我傻住,我不知道有几长,我看看裤链,我用手指比长度。
小女孩噗嗤笑了出来,笑得很甜。
我慌慌张张,支支吾吾不知如何是好。
说实的,我十多岁了,从来没有和女孩子,这麽近面对面讲话,我比那个小女孩还怕羞。
我买了裤链转头回去,走没两步,回头看看。
那美丽的女孩,还笑眯眯地看着我的背影。
她是谁?
她的倩影总是萦绕在我心头,直到今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