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断背山



                              後庭花
 斷背山放映,轟動一時。我以为是文艺片,也傻傻地买票看。
片开头,两个年轻小伙子邂逅,我满以为剧情曲折,高潮迭起,静坐静观其变。不好,越演越离谱,是两个基佬演戏,反常的性行为最令我反感。我再也忍不住,冲出戏院外呕吐。

令人呕吐的基佬戏,竟然用诗意的断背山戏名,李安真的引人入局。
鼓吹基佬的戏,也会得奖,评审员真是发神经。

不过,今天的世界的确反了,违背生理的性行为,在一些国家竟然可以结婚,真是他奶奶的。如果人人都基佬,人类不是要绝种了吗?敦符你说是不是?

自从断背山鼓吹基佬作为后,据说三人行必有一人焉。非常风行。
尤其是中南区,基佬多如过河之鲫,悠哉悠哉。假警察也“帮称”,不亦乐乎?

其实后庭花不是始于断背山,唐朝李商隐就有诗为证“地下若遇陈后主,岂宜重问后庭花”,自古有之,只是我少见多怪。

但是阿华唱后庭花,竟被打黑眼,说犯法,这个我有点不明白。李安,你怎么说?黄庭你怎么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