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喜欢而已



                                        喜欢而已

敦符所言没错。
那时我才十三岁,从皇城到东方花园求学。
连美女都没见过,甭讲交谈。

可能我那时开始发育,觉得女孩子好看。不过那个卖我裤链的女孩的确好看,她皮肤白皙,明眸白齿,神情比水还温柔,她的年龄和我相仿。

那女孩问我要买的裤链有几长。我没有买过裤链,又没有预先量过有几长,实在不懂怎样回答。

敦符,如果是你,你会怎样讲?

当时我低头看了几次下裤链有几长,但是看不出尺寸,又不敢向那女孩借一把尺去量,只得用拇指和中指比了又比,使她噗嗤地笑出声来。

可能是自然生理现象吧,我留下了那女孩的倩影。不过只是喜欢她,不可能是爱上她,她姓名也不知道,哪里可能升华到爱的境界?

往后我时常经过她的店门偷看她,有一次还差一点跌下沟渠呢。

缘分的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可强求。

我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人,假如我是敦符的话,锲而不舍,那个美女肯定今天是我我老婆了。可惜我不是敦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