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旅游部长必须辞职



                              旅游部长必须辞职

华人今天的处境非常悲哀,职场没有了出路,华人为了生存,只有铤而走险,做阿隆,走私贩毒,什么都做,下场悲不可言。
今日报章重复多年前,连连发生的一则悲哀而且羞耻新闻,它道出了马来西亚女导游的凄惨遭遇,旅游公司的可耻及旅游部运作的腐败。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的旅游公司非常无良,他们为了私利,逼女导游和司机同居一房。可怜许多初出茅庐的女导游就如此被车夫奸污,遗恨终身。一些女导游为了生活,被逼逆来顺受。向上司投报吗?上司的嘴脸比黑面神更可怕更可耻。女导游只有两条路,委曲求全,不然就是被炒鱿鱼。

马来西亚的旅游业,长期以来就如此发臭,女导游就是如此长期无语问青天陪黑面神过夜。是谁的罪过,白痴都会回答说是饭桶旅游部长的错,不是吗?旅游部长只会赚钱数钱,那里有时间理女导游同房被奸污的事?反正被逼同房强奸的人又不是她。问为什么不吊销旅游公司的执照,明眼人会立刻告诉你,吊销不得,那些搞旅游的都是旅游部长的朋党,利益相关呀!

真他奶奶的,如果是印度大兄的权利行动团体,他们就妈声入云霄了。如果是马来人土权行动团体,他们老早就血光剑影了。唯独的是华社这个缩头乌龟团体,华社向来只自扫门前雪。如果你问华社为什么不过问,华社会坦然告诉你,女导游又不是他的女儿,关他什么事?华社就是如此堕落,华社和旅游部长一样堕落!

今天的社会,只有傻傻的阿Q 还有一点正义感。不是吗?你听吧,阿Q看到旅游公司逼女导游和黑面神睡觉,阿Q气愤填膺高喊,“他妈的旅游公司,立刻吊销他们的执照,饭桶旅游部长立刻辞职!”

唉!阿Q的呐喊是多余的,垂死的华社那里还有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