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真假难分



                              真假难分                     

1964年我在金马伦执教时,第一次在金马伦的小路上看到香港摄影队拍戏。

郑少秋握住沙盖喷筒,不小心把毒箭喷射到前面腰肢摆动,美丽苗条小姐高跷的臀部上。不得了,箭有毒呀!小姐必死无疑。我想走上去跟她拔掉。

可是那小姐无痛无痒,毫无感觉,我满腹狐疑。

导演喊cut!,原来那美丽小姐的屁股是假的。

tanah rata篮球比赛的时候,我的学生连进三求,美丽的林老师高兴的笑脱牙。她笑得口太大了,整排牙齿掉了下来,我快快扭转头。原来她美丽的牙齿是假的

报载,不知道是哪个傻婆说白壳鸡蛋是假的,那天我刚好在巴沙马兰买了一托白壳鸡蛋,赶快冒着毛毛细雨去退还。

那个卖鸡蛋的阿婆瞪了我一眼,骂道:“傻佬,假你头,我给你一千块做一粒假蛋给我看!”

我怏怏然走回家,在灯光下看了又看,始终看不出真假,就像令甘的短片一样,样子像令甘,声音像令甘,可是令甘却说样子像我,声音像我,可是不是我,我看了整天都看不出听不出真假。

老婆的头发也一样,有时候长,有时候短,真假不分,我时常挨骂,就是因为我把老婆的头发拉斜了。

唉!今天的世界真是真假难分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