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六评十面埋伏的结局

六评十面埋伏的结局
“烽火再起”
话说十面埋伏擂台赛後,两败俱伤,根据情理,应该剧终人散,然而翁蔡不是常人,不照常理出牌。蔡大人是被野马蹄断肚子的恶狼,没有了肚子还有钢牙,死咬马腿不放,要吞吃整只马!翁总裁不甘心被中央代表投不信任票,不甘愿中委不和他去荷兰,老羞成怒,竟然和眼镜蛇王共舞,向最大的敌人借刀杀戮战友,重演中国历代皇朝末年的昏君残杀忠良,最後被敌人凌迟处死。历史会重演,因为昏君多的是。
今天翻开报纸,吓然入眼的是翁总裁果然要先发制人,重组中委会,杀尽不听话的成员,报载连总秘书也不能幸免。中委不甘示弱,反应是冻结翁总裁的党籍,也报载蔡大人的兵马隔岸观火,坐收渔人之利,正如黄山的预测,三国演义上演。十面埋伏演义才落幕,马华还没有疗伤,迫不及待的上演三国演义,马华气数尽矣!
马华的忠实党员问谁可以救马华?林苍佑?李三春?陈群川?林良实?黄家定?非也!他们现在坐享富贵,没眼看!巫统?蔡大人躜进沙笼里了,越帮越乱!注册官打救蔡大人?特大的职权,关他屁事!?然道马华就这样被玩死了?不?救星是中央代表,可是有些中央代表见钱眼开,出卖灵魂呀!?不!那是虫的传人,龙的传人尚有忠义的精神,还流着文天祥天地浩然之气,不为那几千元出卖影子!只要他们铤身而出,给争权夺利的头头当头棒喝,马华还会起死回生。
是的,三国演义还没有上演,中央代表呐喊呀,你们握着的是尚方宝剑,杀无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