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三评十面埋伏的结局

三评十面埋伏的结局
中国皇朝灭亡,昏君滥杀忠臣,令人愤怒的剧情,今天竟然在马华重演。
今天翻开报章,看见马华法律主任梁邓忠被革职,廖中莱说事态严重。
梁邓忠何许人也?我认知梁邓忠最少有二十多年,他为人如其名,是一名忠厚的律师。他是在十五日的中委会上,指出根据法律程序,不可以召开第二次特大会议。梁邓忠务实,讲出实情,翁总裁勃然大怒,他为了要板平中央代表的投他不信任票,他想再一次要中央代表证实是否真的要他下台,为了要出一口鸟气,竟然要劳师动众!
有头脑的人都知道要尊重特大的议决案,首相纳吉也在巫统大会说马华要接受特大的表决。只有人头猪脑的人想不通。
更好笑的是,翁总裁在四面楚歌,众叛亲离的绝望情况下,竟然去拜会蔡大人,想借用他一千多把刀杀掉他多年的战友,糊涂昏迷的程度比昔日的昏君有过而不及!翁总裁没有看清楚,中央代表一千多人投他不信任票是因为翁总裁出尔反尔,一时革除蔡大人的党职和党籍,一时有作罢,冻结蔡大人的党籍四年。蔡大人是中央代表同情他的遭遇给陷害他的人颜色看而给他做署理,翁总裁不点头,中委会哪里会革蔡大人的职位?一千多张同情票不代表中央代表要拥护蔡大人做总会长。我的许多中央代表和基层都认同我的看法,借什么兵?翁总裁简直送人头进虎口!必死无疑!
翁总裁,我改口不叫大侠,因为侠是有道义的,总裁是希特勒杀无赦。翁总裁要继续做总会长就厚着脸皮做算了,何必要再召开特大会议?在众叛亲离的情况下召开特大会议,结果只有一个:翁总裁被所有中央代表罢免,落得更悲惨的结局,马华四分五裂,化解,翁总裁成为马华的罪人,留下万世骂名!
想一想星云法师的话吧,应退当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