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四评十面埋伏的结局

四评十面埋伏的结局
令甘提供给政治家作为座右铭的经典名句:“样子像我,声音像我,可是不是我”。这句真假混淆的话,果然管用,大法官一句话,证据不足,一切勾销,幕后的魔头逍遥自在了。
回头看看我们的蔡大人,他没有令甘的狡辩,因为他不是律师。如果当时蔡大人另一半捉奸的光碟,蔡大人说:“样子像我,动作像我,东西像我,可是不是我”。今天一点事都没有。
又如果,翁总裁当时说:“说如果中央代表投我不信任票,我辞职的人,样子像我,声音像我,可是不是我。”我相信翁总裁今天一点事也没有。道理简单,真的假到真来,真亦假。不是吗?翁总裁点头,中委照办,翁总裁吩咐周美芬,魏家祥拟辞职函,转过头来说是逼宫,拿起古龙的“流星蝴蝶剑”,三太子的剑,似是而非的话,指身边出生入死的战友是最大的敌人,竟然和昔日骂臭打压的宿敌蔡大人借兵打杀忠良,养虎为患,引火焚身,愚不可及!
今天黄子在南言说指蔡大人像野马蹄断肚子的恶狼,没有了肚子剩下把利齿死咬野马不放,吞吃了整只马,因为没有了肚子,马肉都遗弃在荒野上。很好的比喻。
今天黄家泉忍无可忍,终于出声说话,他说中委会是马华的最高职权,特大是马华最高的判决。对!这是马华草根的心声,也是我要讲的话,马华的家事跟外人,社团注册局何干?咬死马华,该死的狼!物以类聚,两个有瑕疵的政客臭气相投!
文天祥有天下的浩然之气,哪怕地窟的乌烟瘴气?卫生部长有正气,何惧医院的病气,死气,鸟气?螭魅魍魉的魔头曾炼蝌兴风作浪,唯恐天下不乱,想趁火打劫,找尸体往上爬,说什么卫生部长终极部长,露出令人反感的小人鸟像,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游老说好戏在后头,黄山说三国演义将上演,不出所料,不过恶有恶报,如果不报,因为时辰未到。马华草根党员,华社云云大众,都准备了扫把,要清理门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