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一个天空两种天气

一个天空两种天气
马来西亚天府之国,如今进入政治风暴之国。
不是吗?君不见一样的天空,巫统大会歌舞升平,另厢马华六国大封相杀到乱!一边分享国家权益,一边私下争权夺利!不顾华人的权益!
我不是危言耸听,不是种族主意者,华族的确被边缘化,权益逐渐式微。举例说吧,公务员,银行,企业,霸市,巴士等等几乎都被一族垄断。剩下的几条咸鱼华裔的事业,保险的利润被削减,直销要加入公会被打压,今天连银行卡也要抽服务税,年轻人找吃的生机被割断,多悲哀!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马华的头头争权夺利,无暇照顾华人的权益!你说,这样的政党该不该死?下次大选还有那一个华人会投马华的票?绝对没有!遗憾的是,创党的陈侦禄在天之灵痛哭,他在臭骂眼前猪狗不如的王八给马华送终,也指责眼前享受荣华富贵吃饱无事做的林苍佑,李三春,陈群川,林良实,黄家定是饭桶,见死不救,是马华的老不朽。
唉,一个天空两种天气,华社麻木了,看到厚颜无耻的蔡大人频频举起一阳指赞了得,遇见一上台就吵架,什么事都不做的翁总裁称赞不绝,这样人头猪脑的华社不死都几难,不跳飞机逃亡,才奇怪!
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绝,一边晴来那边雨,是那个傻瓜在唱,“马来西亚的天气,我爱你?”去下地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