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捉拿谋杀大自然的凶手

抓拿谋杀大自然得到凶手

植物有生命,有计划的砍伐它们,杀死它们,等于谋杀,所以我对砍伐树木说是谋杀。
植物是上苍赐给人类的恩物,植物不只提供人类必须的氧气,植物保护氧气层,植物美化环境,植物的确是人类赖于生存的朋友。可是,贪婪的商人为了私利,腐败的政府为了钱财,阴谋诡计的出卖森林,让无良的商人胡乱的砍伐植物。今天地球的植物几乎被砍伐殆尽,地球的空气升温,冰川溶解,海水淹没良田,最可怕的是引发大自然的怒号,地震频传,台风不断,遭殃的是无辜的人民,砍伐树木的刽子手却逍遥自在!
我热爱大自然,以前我看到电视砍伐树木的节目,我转台不看,现在我看到电视的砍伐节目,我诅咒砍伐树木的刽子手下地狱。
让我们看看,“谋财害命”的结局,中国大片的良田变成光秃秃的黄土高坡,黄河断流,水涝旱涝接踵而来,今天中国受到了天谴。马来西亚的森林被砍伐,靠森林维生的人群叫苦连天,野象老虎失去了家园被逼对抗人类,胆小的禽兽失去了家园被贪婪的人类吞吃。巴西是世界最大的雨林,禽兽的天堂,今天雨林也已经被政府出卖,天堂变成地狱。
众所周知,树木和禽兽才是地球的珍宝,贪婪自私的人类是地球的克星,生那么多地球的癌细胞,做甚麽?文明的国家应该制裁胡乱生育的国家。文明的国家应该不用被谋杀的树桐,不购买树木尸体做成的家具。今天全世界的人民呼吁,联合国刻不容缓制法捉拿谋杀树木的刽子手。全世界爱护大自然,爱护野生动物的人民,现在是怒号的时候了,大家手牵手保护现存的可怜残存大自然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