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巴士坟场

巴士坟场
人有坟场,大象有坟场,想不到,巴士也有坟场。
巴士坟场在那里?
我告诉你,巴士坟场在雪兰莪州的巴东加里,即双文丹的附近,就在大路的旁边。
你看到人类的坟场,你会想到生老病死,但是当你看见巴士坟场你会想到什么?我不知道。不过,当我看到千多辆簇新的巴士丢弃在空旷的路边,我会骂,他妈的!暴殄天物!浪费了纳税人的血汗钱!
不是吗?我老友雪兰莪巴士可以用十多年,完美如初,为什么簇新的巴士不拿去维修?用了不久就草草丢进巴士坟场?让风吹日晒雨淋?更让人不解的是,路人看不到巴士坟场的看管人员,路人看到的是,车尾的引劲盖打开了,小偷光顾了。
我听到路人这麽说:
“为什么公司不把这些簇新的巴士卖给邻国拿回一些本钱?”
“然道公司不必还银行钱?”
“说听说这些巴士政府有津贴的。”
“倒霉的银行,不知道是那一间。”
“废铁现在值钱,公司等这些巴士变成废铁才卖?”
“这些公司不关门大吉才奇怪!”
路人议论纷纷,莫衷一是,不过出口的妈声是一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