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如来佛早日出手

如来佛早日出手

今天报载,阿扁拆除历史古迹“大中至正”牌匾,引发人民严重冲突。
半年前,明眼人就预言,阿扁不要他的老婆坐牢,阿扁下台后被公审,唯一的途径就是制造冲突,宣布戒严,取消选举,实施军法统治,让阿扁继续掌权。
不出所料,今天一一兑现!
阿扁把民主,治安,人民的福利,人民的鲜血换取私利,未免太自私自利。
难怪吕秀莲会埋怨说,“选举就到了,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同一阵线的吕秀莲都有怨言,阿扁,你怎么说?
其实,阿扁的职权是靠两粒子弹骗回来的,道理非常简单,子弹那里会转折?疑犯陈义雄那里会整装用渔网自裹跳海?难怪有良知的人民都叫阿扁为“先生”,不叫阿扁为总统。可是阿扁厚颜无耻,百万人倒扁,都奈何他不得。他好官自当之,逍遥自在,还捞得盆满钵满。现在阿扁变本加厉,还搞风搞雨,想拿人民的鲜血延续他的孽障!
今天,人民终于忍无可忍,呐喊了。
你看,正义人士在阿扁傀儡教育部长的招牌上红漆写“魔鬼天下”,道出了阿扁管理下的局势。
你听,人民的仓声,“只拼政治,不理人民死活!”“过桥抽板!”
阿扁八年的管理,只拼政治,不会理财,小龙变成小虫,通货膨胀,人民烧炭死,好惨!阿扁抽谁的板?抽蒋介石的板。怎么说?
且听我道来。
台湾人都知道,蒋介石退出大陆的时候,他从大陆搬走了全部价值连城的古董来台湾,同时也搬走了全部大陆的黄金和千万亿的钱来台湾,古董今天收藏在台湾的博物院,黄金和千万亿元发展了今天的台湾,也买了无数的党产。可以这麽说,如果没有蒋介石就没有今天的台湾。蒋介石是台湾的恩人呀,阿扁要鞭蒋介石的尸,你说,阿扁是不是过桥抽板?
更令啼笑皆非的是,阿扁竟然要拿国民党的党产!阿扁要拿也得向大陆申请呀!因为国民党的党产是大陆的钱买的。
唉!我想,因为台湾人都是星云法师的弟子,也是老母的儿女,台湾人有佛心,有观音菩萨的慈悲心,台湾人才会容忍疯子扁的倒行逆施,只手遮天。
大家都希望如来佛早日出手,把阿扁这个叛逆,打下地狱?
阿弥陀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