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想入非非的州议员

想入非非的州议员

我不提他的名字,大家都知道这个咸湿州议员是谁。如果提他的名字,是抬举了他。我认为不尊敬女性的男人,他也不会尊敬他的母亲和姐妹,因为他的母亲和姐妹都是女人。一个看到女人就想入非非的男人,他不容易接近他的母亲和姐妹,因为他心猿意马的心态非常难收敛。他不可能在他母亲和姐妹眼前想入非非。咸湿的男人为了要压制潜意识里的邪念,他远离母亲和姐妹,可以这麽说,咸湿的男人不会孝顺母亲。不孝顺母亲的人,不是好人。
话说回头,这个咸湿的州议员一听到别人说空姐的衣着太短,看到小腿,这个州议员在州议会里马上回应说,“会到女人的隧道!” 女人的隧道在隐秘的地方,又不是衙门八字开,怎么会这样容易被人看到?我肯定这个咸湿州议员是用他的潜意识里的眼睛,透过别人的言辞,看到女人的隧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个咸湿州议员已经习惯成自然,一看到女人的小腿就看到的女人隧道。他的色情相貌多狰狞,意念多么肮脏,行为多么令人反胃!
我相信,这个州议员一定是一个色狼而且心理变态,那么,他身边的女人,他的太太,色狼州议员不只有意念还有行动,他的太太一定惨透了。
令人质疑的是,这个整天想入非非的州议员,如何接近女选民,为女选民服务?他身边的妇女组团员如何穿着去见他?马华,民政的妇女不是要包头,包脚才可以去见他吗?太危险了!
问题是,面对这样的变态州议员,女选民有急难的时候,如何找他做事?她们不是要像阿富汉的女人包头包脸,包手包脚,才可以去见他?如果一些穿裙子,穿沙里露出小腿和肚脐的女选民,万一不小心出现在他眼前,她们裸露的小腿和腰围,不是会被这个咸湿州议员的潜意识眼睛浏览到下身看到“隧道”吗?多可怕呀!
我不知道为什么伯拉会选这样的色狼出来作候选人?我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女选民喜欢这样的变态的候选人。这个世界真奇怪,人心真难捉摸。马来西亚的州议会里有变态的州议员,马来西亚也有心理变态的女选民,不然为什么变态的候选人会胜出?马来西亚真是BOLEH!不过,我肯定我不会喜欢心理变态的州议员,这次大选,我绝对不会投他的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