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国会要检讨亚航空姐的短裙

国会要检讨空姐的短裙

亚航空姐的短裙遭人非议,引来某州议员发表妙论。他听说亚航空姐的短裙看到小腿,他竟然说看到“隧道”,他的话引发千层骇浪,沸沸扬扬!
亚航空姐不知道是否因祸得福,今天竟然得到国会的青睐,短裙风波竟然不费分文被列入国会议程,亚航的广告不胫而走,闻名天下,省回广告费何止千万?
我乘搭亚航几次,只觉得亚航的空姐彬彬有礼,笑容可掬,看到空姐的裙像我太太的裙一样,其实我太太的裙比亚航空姐的裙更短。我前看,后看,都看不出什么问题来。也许我出国多了,看得多了,外国的女孩穿得更少,见惯不觉得奇怪,也不会想入非非!世事就是这样,少见才会多怪。
我的朋友,某小姐,从日本回来,她告诉我,她平时短裙都不敢穿,但是,她在日本入乡随俗,她竟敢裸露台步走下男女公浴池。
人嘛,正如六祖说的,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是非皆由相而生,心中无相,长裙短裙,何必心动?
也许这里不是开放的国度,这里的人,看来像现代的人,不过还窝赃着蛮荒人的心。为了避免这里的人看见亚航的空姐而想入非非,引起性骚扰和强奸的事件发生,因此,国会检讨亚航空姐的短裙的时候,我建议征聘空姐的条件如下:

1.只准雇佣暴牙突眼的空姐,因为暴牙令人不会想接吻,突眼不会传情。
2.只准雇佣平胸直线的空姐,因为平胸留不住眼睛,直线站不足脚。
3.只准雇佣有狐臭味的空姐,因为狐臭可以驱邪。
4.只准雇佣粗声大气的空姐,因为娇声爹气会引蜂招蝶。
5.只准雇佣僵死脸孔的空姐,因为回眸一笑百媚生。

如此一来,亚航空姐的短裙再短一些,也不会出事。正如聂阿兹建议的,美丽的女孩去嫁人,让不美丽的女孩去工作,因为美丽的女孩有丈夫养。就接受我的建议吧!一举两得,皆大欢喜。国会通过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