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阿扁爱台湾还是卖台湾?

阿扁爱台湾还是卖台湾?

阿扁口口声声说爱台湾,可是所做所为,口是心非。何以见得?
众所周知,爱台湾者,是搞好经济,为人民谋取丰衣足食。可是,阿扁执政八年,除了自己和亲朋戚友盆满钵满之外,我们看到的是:
经济方面:每况越下,人民一穷二白,百货腾涨,穷人烧炭死。
治安方面:扑朔迷离,两颗子弹的谜底不解,“凶手”死因不雪。
行政方面:顺我者存,逆我者拆。凡是有中字者都要换,都要拆。中正堂的围墙也要拆。
法律方面:顺我者生,逆我者死。同样罪状,马英九有罪,苏贞昌和谢长廷无罪。
外交方面:阿扁做散财童子,到鼻粪小国派纳税人的血汗钱。
政治方面:政治疯子,阿扁魔棒所指,说吕秀莲吃够够,游锡坤应声虫下台,苏贞昌和谢长廷事事唯唯诺诺。百万红军要阿扁下台,可是阿扁执迷不悟,阿扁的行军是一幅逆天行道的败军惨景。
这样的格局,你说是爱台湾吗?
我说不是,我说是卖台湾!
又何以见得?
你看不到吗?台湾本来是一个宝岛,地灵人杰,在国民党的蒋经国的英明领导下,台湾蜕变为小龙。可是,疯子扁在主子美日的唆使下,疯子扁把台湾变成美日的马前卒,阿扁把钓鱼台让给了日本,把台湾作为美国的桥头堡。根据李敖看法,台湾既然成为美日的一个卒子,武器当然是美日供应,可是阿扁用天文数字去买武器,显然是在讨好主子。
阿扁不顾台湾人民的死活,用台湾人民的血汗钱送给美国,把战火带到台湾,阿扁所做所为,不是出卖台湾是什么?
结论当然是阿扁出卖台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