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阴柔VS野蛮

阴柔VS 野蛮 谢伯校

高教部的官爷不经过大脑,提出不准阴柔男性当教职员。
何谓阴柔男性?不学无术的高教部官爷指说是那些有娘娘腔的男子。
有娘娘腔的男性,有的是先天的生理问题,有些是后天环境的影响。
其实,有女性性情倾向的男性,只要他们品学兼优,心地善良,肯献身教育,何罪之有?他们也像高教部的官爷们一样,有自尊,有生存的权力。高教部的官爷们岂可歧视他们?会歧视人的人,他们本身一定缺少了教育。
因为在宪法之前,人人平等,在马来西亚的阳光之下,人人可以生活。有哪一条法律说,那些有点女性倾向的男人的权力可以被剥夺?有那一条社会规章说,有女性倾向的男人,他们的尊严可以被践踏?
高教部的官爷应该受过教育,应该懂得做人和教育的原则。
高教部的官爷应该知道什么是爱的教育,什么是谆谆善诱的耐心教学法。
高教部的官爷应该知道为师者必须有爱心,耐心,懂得教育心理。高教部的官爷应该知道为什么幼儿园和一二三年纪的教师都用女性教师,原因是女教师比较有亲和力。同样的,斯文温和的男教师也比较有亲和力。高教部的官爷应该知道斯文温和的男教师总比那些野蛮的男教师好,因为野蛮的男教师动则拳打脚踢学生。十三岁的女学生林念雯被野蛮教师打到双颊红肿,晕倒在地,就是一个和好的例子。学生被野蛮教师打伤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阴柔VS野蛮,我相信天下的父母都宁愿接受阴柔而拒绝野蛮。
高教部的官爷应该避免录用野蛮的男性当教师,而接受斯文温和的男教师。
高教部的官爷快快回头是岸,不然,人民会怀疑高教部官爷的学识资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