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台灣人沒有LP

台湾人沒有LP!

大限将至,上帝疯狂,阿扁也疯狂,还有十个月,阿扁下台後很可能被控上法庭,也可能坐花厅,因此,狗急跳墙,黔驴技穷,阿扁耍去中国化一招自救。
阿扁虽然不是上帝,但是阿扁有上帝的法力,阿扁可以叫台湾人民相信他指鹿为马的话,阿扁可以叫台湾人民相信觀音菩萨和佛祖是中國的神,孔子,老子,風水,易經,漢文,華語等等,都是中國的東西,阿扁要把中國的文化和中國的東西通通去掉。
可憐的台灣人,有些台灣人竟然認同阿扁的說法,同意去掉中國的文化,中國的東西。
人是天才也是白痴,會用腦的是天才,不會用腦的是白痴。
有些台灣人不走出世界,他們只聽到阿扁的聲音,只相信阿扁的話。他們不知道知識沒有分國界,資訊時代天涯也咫尺,尤其是今日的世界是平的。想想,世界上有那一個國家不接受愛因斯坦,牛頓,孔子,等等偉人的思想?今日的世界有那一個傻瓜,那一個國家不接受文明和先進國家的文化?如果有這樣的傻瓜,那個傻瓜,不,不是傻瓜一定是老奸巨滑的阿扁。
去中國化的把戲是真的嗎?阿扁是誠意的嗎?不!阿扁在耍弄台灣人,騙台灣人。何以見得?你想想,阿扁他自己也是外來移民,除了土著阿美族,其他台灣人都是外來移民,只是時間的遲和早而已。
阿扁要本土化,然道他要把阿美族的文化作為台灣的文化?阿美族的語言當作國語?不可能吧?阿扁只是在做戲而已,阿扁只是在騙人。不信嗎?你去叫阿扁去掉他的中國姓名,叫阿扁不要講中國的閩語,叫阿扁不要寫中國的文字,叫阿扁不要拜中國的神,我看,叫阿扁這樣做比叫阿扁去死更難吧?
台灣人呀!你們知道嗎?馬來西亞的華人都堅持么要用華語,因為華語是母語,華文是華族的靈魂,一個族群可以沒有靈魂嗎?你們看不到統治你們50多年的日本人,他們的文化根基是中國的文化嗎?韓國人非常崇拜孔子嗎?韓國人的儒家思想猶勝中國嗎?
一個不爭的事實,四小龍的崛起是靠儒家文化,阿扁的忘本去儒家文化是叫台灣變成小虫。
我不明白,一個靠兩顆子彈上台,百萬人要他下台的瘋子,230萬的人竟然唯唯諾諾,顯示台灣人沒有L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