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胡为真的真言

胡为真的真言

台湾驻新加坡的代办胡为真,他吐露真言,他反对阿扁去中国化,他反对阿扁去蒋化,因为,胡为真知道,他虽然是台湾驻新加坡代办,但是他是中国人,因为胡为真知道台湾的文化是中国文化,台湾的语言是中国语言,台湾230万的人民也是龙的传人。胡为真也知道阿扁是中国人,阿扁讲的是中国语言,阿扁的名字是中国名字,阿扁受的是中国文化,阿扁100%是中国人。其实阿扁自己也知道,蒋中正是台湾之父,没有蒋中正就没有今天的台湾,也没有今天的阿扁。
那么阿扁为什么要一反常态去中国化,去蒋化?原因是阿扁想成为台湾的国王,想独揽台湾的资源财富,想摆脱扁府贪污缠身的官司,因此,他拼政治,给纯朴的台湾人民头脑注入独立思想,叫人民忘本,教台湾人民仇视台湾人民自己来自上苍的灵魂,龙的传人!
胡为真不忘本,不为五斗米折腰,不耻阿扁所为,因此,他毅然在新加坡吐露真言。虽然胡为真将会被阿扁提控,被阿扁五雷轰身,但是,胡为真是正义的,胡为真是站在真理这一边的,真理最後一定会胜利。
如果胡为真被阿扁枪毙,胡为真会成为烈士,名留青史,受的全世界中华儿女的尊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