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杏壇也出現野人

杏坛也出现野人

马来西亚出现大足野人,也出现山人(ROANG HUTAN),大足野人和山人都是未开化的动物,不过他们都生性善良,不打人也不丢东西。
马来西亚也有比较进化的野人,例如野新野人,这种野人嗜吃月漏。
马来西亚还有一种更进化的野人,他们进化到考获教师文凭,他们被录取进入学校教书,一些进入教育界做大官。
吃月漏是他老兄的私事,最多是漏瘾发作出口伤人,动口不动手,不碍事。
可是,杏坛的野人,身为教师竟然对十三岁的女学生林念霓重拳出击,打到林念霓双颊红肿,晕倒在地,伤人是天大的事。
就算林念霓有语言冲撞,野人应该知道林念霓是十三岁的小女孩,才踏进中学阶段,等待开导,准备学习,林念霓有错理应谆谆善诱,岂能施以重拳?
野人犯错,校长不对野人采取纪律行动,还要逼林念霓转校来维护野人,说明该校的校长也是不懂教育的野人。
教育工作者必须知书识礼,有教养。教育工作者肩负建国最大的责任,任重道远,为师者言行必须以身作则。
令人叹息者,高教部的大官,也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丢林念霓投诉的备忘录,就算反对党想捞取选票,丢备忘录也失教育长官的身份呀!
上梁不正,下梁歪,这样的失礼情况,如何叫这名大官属下的校长,教师和学生向这个大官学习?
唉!马来西亚的野人何其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