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非法移民免费旅游

非法移民免费旅游

今天的非法移民多到全马监牢爆满。
副首相纳吉宣布要把非法移民送回家。
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说,本邦的犯罪案件暴升,归咎于非法移民,尤其是印尼的非法移民。印尼非法移民出入如无人之境,进出自如,有些犯罪之后即潜返,雨过天晴又浮现,总是神出鬼没,警方束手无策,人民受罪。
非法移民的为害,如洪水猛兽,杀人放火,强奸掳掠,攫夺偷窃,比战争还可怕。非法移民有持无恐,犯法被抓到有加里饭吃,虽然牢房小一点,可以安枕无忧,吃得胖胖的,犯罪多了被送回去,免费旅游,吹吹海风,看看蓝天白云,何乐不为?因此,罪案有增无减。
为什么会这样?答案是当局偏爱非法移民,人民水深火热,呼天哭地,有谁理?人民只好筑城自保,请卫队保命。
其实,非法移民,祸国殃民,人民恨之入骨,如果人民有权力,要断绝非法移民易如反掌:
1. 非法入境者:公开鞭笞一下。
2. 进入监牢者:公开鞭笞三下。
3. 送回家园者:公开鞭笞十下。

首相如果爱护人民,不偏爱非法移民,请用上法,保证立竿见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