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大刀砍乱麻

大刀砍乱麻

直言君,谢谢你的回应。
想不到,我的一点看法,却达至抛砖引玉的目标,劳你费了千多字的心思。我在此致谢。
事情就是这样,越辩越明,真理越辩越真。
这里有几点,我要说明。
大马华人网站的网友应该有素质。
不无病呻吟,不浪费宝贵的版位。
大家同一条船,虽不晤面,也神交,虽谈不上同舟共济,精神上,应该有福共享。
言归正传,回到原来的课题。
我认为,大事必须大处着手。
欧盟和东协,本来他们国与国之间有许多棘手的课题,他们处事大处着手,成立了欧盟,东协,难题都迎刃而解了。
台海风云非常危急,钓鱼台的纠纷会擦枪走火,朝核课题更是动乱的根源,何不模仿欧盟,东协成了共同体解决纷争於无形?本身还是独立,相辅相成,利多弊少,何乐不为?
我是制砖的。我的经历,各类的泥土,经过凝聚一块,通过隧道窑烘烧,磁化後,就是一块值钱的红砖。同样的,先团结,才解决细节,先求道然后修道。同样的,东亚的国家先团结,把共同利益作前提,才去解决细节,是上策。
换句话说,千千结,必须用大刀砍乱麻的手法解决。
直言君,你同意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