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阿扁拼政治拿千秋大業的教育開刀

阿扁拼選舉拿千秋大業的教育開刀

看了報載,阿扁為了拚選舉竟然拿千秋大業的教育開刀,竟然要把國語改為閩南語,客語,阿美語,貫徹台獨去中國化政策。不可為而為,令人啼笑皆非。
瘋子扁左邊的口袋的東西,右邊口袋的東西都是中國貨,北京話,閩南話都是中國貨,連阿扁的姓名都是中國貨,阿扁在做戲,愚弄人民,目的是騙取深綠選票。
阿扁瘋狂地拚選舉,大家知道他的苦衷,他現在是共犯,他知道如果民進黨輸掉選舉,他就失去赦免的機會,明年就要坐監牢。因此,阿扁拚死也要冒鞭屍台灣國父蔣介石的風險,違反人民的願望拆除中正堂的圍牆。
阿扁為了救命而不擇手段,可是阿扁千不該萬不該做的是,為了拼選舉而拿千秋大業開刀。大家都知道,教育是治國之本,不可以拿來做拼選舉的工具。
今天的電視廣播,阿扁為了要去中國化加溫,他要提升土著的語言,閩南語,客語等等作為台灣的國語。馬來西亞的小學生學國語(馬來語),英語,華語,書包折背,精神困擾,苦不堪言,那是環境所逼,無可避免。可是,小小的台灣,民進黨為了選舉竟然拿教育拼政治,完全違反常理。為了拼政治,把一種國語變成多種語言化,叫小學生書包折背,擾亂幼童的學習情緒,摧殘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這樣的人真是罪該萬死!
THOMAS FRIEDMAN 說世界是平的,社會要的是效率,速度,簡化,科技化,世界各國都高速前進,迎向中國和印度的大市場,那裡有開倒車的?
中國是世界工廠,是世界各國賴於共存共榮的地方,因此,世界掀起漢語的熱潮,惟獨阿扁和他的民進黨要去中國化,去掉華語,背道而馳,真是自掘墳墓。
試問如果台灣人不懂得華語,如何出國做生意?
如果沒有中國的市場,千多億的外匯何處去?
北是虎,南是蠻,東茫茫,惟有一衣帶水的中國共存共榮。聰明的台灣人應該有明智的選擇,不要被瘋子扁迷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