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扶助土著不要剥削非土著

扶助土著不要剥削非土著

总会长坦诚呼吁政府,扶助土著不要剥削非土著。
这是华裔同胞痛苦的心声,相信也是总会长多年憋在心里的话,事到如今,华裔同胞深陷困境,总会长不得不呼吁政府高抬贵手。
世事就是如此矛盾。
没有人会反对公平社会,没有人会反对扶助土著政策,因为不平则鸣,贫富的距离必须缩短,族群才不会有怨言。
问题是援助的财源应该来自扩大的蛋糕,招徕更多的外资,制造更多的财富,而非骑劫一个种族的财富给另外的一个种族。
可怕的事情是无限期的骑劫,A要30%,B要5%,日日要,月月要,年年要,天长地久,没完没了,直到C捉襟见肘,公务员无门,谋生无路,穷无立锤之地,脸皮厚的,铤而走险,脸皮薄的惟有自杀。因此,报载,移民去国,跳飞机的,跳河跳海自杀的,向阿窿借钱的,走私贩毒的,几乎都是华裔同胞,礼义廉耻的儒家规条在饥寒的环境下荡然无存。
目睹此情此景,热血填膺的总会长,悲从中来,理所当然。
当政者应该有所节制,不可纠枉过正,不然被骑劫者,痛苦的声音会扰人清梦,不是国家之福。
扶助土著不要无限期的剥削非土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