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阿扁鞭笞台湾国父尸体

阿扁鞭笞台湾国父尸体

共犯疯子扁越来越猖狂,操控法律,藐视司法,扁嫂十八次拒上法庭,操弄二千三百万台湾人民命运,贪污盈门,死握总统救生圈不放,尚用最后一口气呼风唤雨,不理台湾人民死活,要为选举拼政治。
为了要达到目的,疯子扁不择手段,妖言惑众,不饮水思源,想想今日的繁荣是谁建立的,不想想今日中华民国是谁奠定的,竟然要把台湾国父蒋介石鞭尸,拆掉中正堂围墙,推倒蒋介石塑像,恩将仇报!疯子扁必须被碎尸万段!!!
令人扼腕叹息的是,国民党党员,立委,头头,战场上的老兵,个个都怕了疯子扁的淫威,通通都噤若寒蝉,任由疯子扁摆布,任由疯子扁侮辱他们的领袖,怪不得有人说连战,马英九,郝龙斌都是没有LP的人,国民党是一个窝囊废的党。宁愿跪着死的党,输掉立委选举,输掉2008年总统选举是必然的事。
宋楚俞,郝伯村,老兵们去了那里?
为甚麽还不出来为你们的主子台湾的国父蒋介石平反?
国父蒋介石失去了尊颜,你们也没有尊颜呀!
不行动,董狐之笔也将写下你们是一群鸟种!
施明德虎头蛇尾,不谈也罢。
摩西带奴隶出红海。
阿扁带人民下地狱。
是揭竿起义的时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