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15

日本的死穴


日本的死穴 螳螂挡车不自量力,以匹夫之勇挡万钧之力,死路一条也。 安倍晋三不自量力,以匹夫之勇挑战中国庞大的军力,亦是死路一条。 君不见,世界霸王美国都不敢招惹中国,而外强中干的日本,举债世界第一,人民一穷二白,福岛辐射蔓延,人民四处外逃,然而,安倍晋三不识时务,竟然好大喜功充当美国守门狗,入侵中国南海水域掀起汹涛巨浪,准备和中国打一战,企图重演甲午战争,发一举销毁中国海军的美梦! 昨晚翻阅孙子兵法,朦胧间,林彪元帅到我眼前问曰:“深夜阅读兵书意欲为何?”,我说南海战云密布,中日将在南海爆发大战,解放军不识水性,中国的海军空军技不如人,深恐重演甲午战役。 林彪元帅听了哈哈大笑说:“你不必杞人忧天,习近平不是已经宣布说,若南海爆发战争,中国将不限制战争的地区。当日本开第一枪击沉中国一战舰,中国即将攻击日本本土的核子发电设备。福岛为例,区区的一个核能发电厂的摧毁,30%的日本土地即成为鬼域,海产严重污染。今日的中国已非昔日东亚病夫的中国,你记得吗?五十年代的时候,我率领草鞋自愿军进入韩国击垮当时世界第一强国的美国。今天的中国已非昔日阿蒙,安倍晋三有眼无珠将带领日本人下地狱!”。 我说日本有美国爱国者导弹,中国的飞弹进不了日本领空,如何是好?林彪笑曰:“中国已经部署东风31航空飞弹,十倍音速垂直轰炸,爱国者无能为力。” 啊!经林彪元帅指点迷津,豁然醒悟,原来日本的死穴在核子发电设备,中国不需要核子弹轰炸,不必吹灰之力即可消灭日本。 林彪摸摸我的头颅说再见,我合上孙子兵法,安然入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