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15

洪秀柱勇往直前吧


洪秀柱勇往直前吧! 七月十九日之前的一段日子里,你的道途铺满了荆棘,魑魅魍魉将百般的对你作出人身攻击,尤其是不愿意看到两岸和平的美国和日本人,他们将会应谋诡计的阻扰你的竞选。洪秀柱,这将是你人生的最大挑战,成功失败决定于的胆色毅力和智慧。 我是马来西亚人,但有龙的传人的情意结,我始终没有忘本,我没有忘记先父在中国苦难生活的日子。我痛心的回顾中国人百多年互相残杀,被日本人蹂躏猪狗不如的悲痛历史。今天我担心台独份子在美日唆使下引发海峡两岸中国人杀中国人的惨剧。 看了你的竞选宣言,我认同你的理念和立场。前车之鉴,马英九的理念和立场是正确的,台海两岸必须和平共处,求同存异,马英九的失败在他不敢冲刺,大刀阔斧的执行政策。签署两岸和平协议放之天下皆准。试问,有那一个国家不要和平,有哪一个台湾人不爱和平,除了汉奸走狗和美国日本的傀儡! 凯撒大帝的口号是:“I come, I see, I conquer!” , 洪秀柱,真理在你这边,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你的。 空心菜没有原则,秣陵两可,台湾人是有智慧的,台湾人不可能接受一个认贼作父: 美国,的人作为台湾的总统,空心菜必败。你勇往直前吧!预祝你马到功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