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15

刀锋擦身而过


刀锋擦身而过 昨天 六月七日上午,几位文坛朋友刘镒瑛,冰谷,舒颖,林来荣,玉容等八人一日游。首站到巴生品赏驰名的肉骨茶。吃罢走后巷往泊车的方向行去。走到一个宽敞的地方,听到后面有摩多驶来,突然间听到“杀”一声,走在我右边的舒颖“啊!”的叫喊起来,当时我的右手臂被撞一下,定睛一看,是一个骑摩多的攫匪从我和舒颖之间冲过,利峰割破了舒颖挂在左肩的手提袋。 舒颖停下来检查,幸运的很,手提袋里贵重的东西没有被抢走,我的手臂也没有被撞伤。令人诧异的是,抢匪的锋利的刀子割破了舒颖的手提袋的外层及贴身的一面,这么贴近,怎么舒颖的皮肉竟然没有被割伤,我们百思莫解。 我环顾左右,啊,距离我们身边十来尺的大树下有人供奉土地公,心想一定是土地公庇佑我们,只虚惊一场,谢谢啦,土地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