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钓鱼台即将印发中日第三场战争



                     钓鱼台即引爆中日第三场战争

日本即将国有化中国的钓鱼台,中国有92巴仙的人民,台湾有48巴仙的人民,两岸同仇敌忾都认同用武力解决。看来中日第三场战争即将掀开序幕。

让我们旁观者臆测中日第三场的大战情景:

日方好战,备战已久,海军和空军领先中国十年,战斗力强,武器精良,教育高军队掌握先进的电子设备,指挥自如,胜算甚大。

中国方面,除了解放军陆上可称霸,飞弹和核武器胜过日本,空军尚可,海军则不堪一击,甲午战争和二次大战即可左证。

若海上开战,中国海军必全军覆没,空军也会惨败,中国可以取胜的战争是避重就轻,避开海空战争,直击日本的死穴!

日本的死穴是:

1.   先下手为强,把钓鱼台作靶场,在日本还没有把钓鱼台划入国有化之前,中国先用飞弹射钓鱼台作靶场,作为飞弹演习,证明钓鱼台是中国的土地。(如果胡锦涛没有LP,叫薄熙来负责)
2.   飞弹炸毁日本的所有核子发电厂,日本瘫痪。
3.   核子弹炸地板接壤处引发大地震,日本沉没。
4.   用四颗核子弹炸日本的四个小岛,日本投降。
5.   和苏联联手开发日本北部四小岛,气死日本。

至于美国,韩战和越战美国都铩羽而归,崛起的中国何惧日落西山的隐形回教徒奥巴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