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养燕人的权益被剥夺


  
                 
                养燕人的权益被剥夺                       

七月二十一日精武体育馆蓝海澎湃,养燕人士压抑多时的怒火猛然爆发,养燕人抗议农业部长诺奥马和副部长蔡智勇公布的养燕守则严重剥削养燕人的权益。

是日全国三千养燕人身穿蓝色制服齐集精武体育馆要向农业部呈交抗议备忘录,但是两者都缺席,最令人失望的是,口口声声维护华人权益,责无傍贷的马华副部长蔡智勇竟然不见踪影。

当天三千养燕人剑指诺奥马和蔡智勇,他们成立七间公司垄断全国燕窝市场,七间公司贱价收购燕窝,他们用强硬的手段从四千五百元一公斤落到一千五百元一公斤,还荒唐的制定FRID法定追踪晶片防范漏网之鱼。

养燕人向银行借贷巨款建筑燕屋,耗费巨资装设音响设备,用了多少心血防范盗贼和有害的飞禽昆虫,今天竟然被守株待兔,坐享其成的七间特权公司每公斤剥夺三千元!还要强迫装置不胜其烦的跟踪器。这完全违反了一个自由公平的马来西亚精神!这是什么社会?谁在维护特权?允许剥夺?

自古以来燕窝本来是驰名的名贵滋补药品,近来因为一撮别有居心的人无中生有搞到满城风雨,养燕人去要求农业部解决,可是事情越帮越忙,还落井下石要分一杯羹!

今天养燕人被压得死死,唯一的希望是向公平精明的首相纳吉发出”PLEASE”的呼声,要求公平的首相纳吉伸出援手解决养燕人被打压的困境。

伟大的首相纳吉不是要建立一个大马公平稳定的社会吗?如果燕窝困境得以纾解,养燕人必知恩图报。养燕人何止三千?保守的估计最少有三万人,如果加上家人和亲戚将有十万张票,这是一股不可忽视的选票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