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12

党棍贪官蛇鼠一窝


党棍贪官蛇鼠一
梦港符确是有高,用了十多年的大泥路关性的要道被马华的党棍串通土地局官取得三acre的地契,马华党棍掉牟利,又串通新主勒索名他蛇鼠一勒索。
不是?如果梦港符的土地局要批准日常要道上的土地私人地契必留下一条通道,不能堵死旧有的道路。那为什么土地局不这样做?
前几年,那新地主的工人(私会党徒)开口要砖厂的罗里经过他主人的土地鸠收5元,砖厂的罗里一天经过一百多次,数额超过500元,一个月要一万五千元,我当然拒绝。那个私会党叫挖土机挖大沟不让罗里经过,导致砖厂没有泥土应用大损失。我只好叫工人用挖泥机填回大沟。如此来回几次,导致打架,工人被那私会党徒拿巴冷刀追砍。我们报案打官司要求赔偿98万元的损失,官司迄今尚在进行。
如今那新地主通过我们的律师献议砖厂购买那块3acre平地68万元。(没有泥土沒有用)
这里的土地统统没有access路,我们的土地在里边,因此砖厂被逼租用别人的土地运载泥土,事出无奈。那个突然要求过路费增加100%可能是有人背后唆使。
我儿子叫我封锁左右通道把事情闹大见报,由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出面解决。我想那是最后的一步棋。
总之,在此谢谢梦港符(懒猴没有贬义)和黄庭的高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