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梦港符颠三倒四


梦港符颠三倒四

梦港符令人啼笑皆非。

笑,骂老婆用“令伯”,令伯意指和你母亲上床的人,讨人便宜,但是梦港符竟然讨岳母的便宜,你说好笑吗?

啼,梦港符吃不到燕窝,颠三倒四,破坏燕窝的医药疗效,到处上网说燕窝有毒。他空口说白话,没有科学根据。他只是东拉西扯地说燕窝有亚硝酸盐,其实蔬菜和水果都有亚硝酸盐,尤其是芥蓝菜和再煮的隔夜蔬菜,它们含有的亚硝酸盐比燕窝更多。这些报道在健康宝鉴里都可以看到。

采下来的燕窝里有多少亚硝酸盐是事实,但是燕窝必须浸水洗涤,浸几个小时去毛和杂物之后,燕内的亚硝酸盐几乎都没有了。

梦港符吃那么多蔬菜和水果,又不见梦港符病入膏盲?

梦港符说,“梦港”的海南话是“懒猴”,可是我问了我好多海南朋友,他们都异口同声的说“梦港”意指“傻瓜”。

梦港符是乱乱说话的笨蛋,他疯狂地到处上网破坏燕窝的疗效,结果,今天害惨了燕窝。

梦港符说燕窝有毒的话题成立国家新闻之后,中国官场驰名的“烟酒”哲学,趁机发烧,让中国贪官串通本地的贪官大唱“烟酒”歌曲,可怜本地养燕华裔无语问青天,欲哭无泪。

梦港符越唱的利害,两地贪官狮子开口越大,华小的承包商要求50%的回扣,贪官的要求更是天文数字,大得怕人。

因为不得逞,中国贪官老羞成怒,今天把燕窝当着是白粉毒品,严厉禁止游客携带入口。

始作俑者就是梦港符,几千年来的珍贵燕窝今天如粪土,这完全是梦港符的杰作。梦港符如此“猛失  ”(广大话),对梦港符有什么好处?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还是想打击我的养燕玩意?告诉梦港符,我的收入100%靠红砖,我今天还没有卖过一个燕窝!

今天华裔同胞已经被剥削得惨不忍睹,梦港符竟然百上加斤!真缺德!

另者,梦港符自己姓符,母亲虽然是阿拉伯人,但是父亲是华人,毕竟还是传承华人的dna 和华人传统文化,但是梦港符却非常讨厌华人,尤其是中国人。

梦港符今日回应我的文章说中国的解放军水皮,如果中日发生第三场战争,中国必败,解放军攻打印度和越南都是侥幸的胜利。

听梦港的话,我觉得梦港符对历史是白痴,如果不是白痴就是草包。

众人皆知的历史事实,195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刚刚成立,百废待兴,中国却指挥穿草鞋拿步枪吃不饱的解放军打韩战,结果杀得军备齐全的美国大兵落花流水,差一点就赶下海,美国统帅麦卡特因此丢职,杜鲁门总统大赞解放军是神兵,天下无敌。

梦港符真的无知,孙立人在云南彻底打败日本兵,然道你没有读到这样的历史吗?八年的日本侵华战争,日本占优势是靠维新强国,积极整军,犀利的武器。今天的解放军已经有了先进的武器,如果再打陆地战争,日本兵绝对不是中国的对手。只是中国的海军一艘航母都没有,华良号是古董打不得,因此,我认同,打海战中国海军必败。这些归咎中国现在的领导人后知后觉,只一味向钱看,不懂得整军黩武,现在正在逐渐丧失着许多祖先留下的宝贵领土!

一个真理,21世纪的今天,弹丸小国不可以惹是生非,挑起战争。试问弹丸小岛的日本,能够承受得起四颗核子弹吗?两颗原子弹日本就立刻投降了,四颗核子弹,加上炸完日本所有核子发电厂,日本如何承受?福岛的核爆,日本已经吃不消了,今天世界上很多人不敢吃日本的食物,日本的经济一落千丈。试想想,如果四颗核子弹及核电厂都一齐爆炸,全日本是一个怎样的地方?答案是鬼蜮,亡国!

梦港符有一点是讲对的。他说中国的一胎制的孩子都是小霸王,窝囊废,不能打战。那麽,中日的第三场战争,那正是送这群窝囊废上战场磨练的好机会,铁不打不成器呀!

今天的中国必须寻找一些战场给窝囊废的二世祖去磨练磨练,最适宜的战场就是东海和南海。因为近距离,一则容易补给,二则保护领土,一举两得,何乐不为?梦港符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